來佐助燒鳥是個不愉快的經驗,點菜後等了一個小時桌上還是空的,連個茶水也沒上,想換個快一點上桌的菜,沒人理;找服務生反映,沒用;完全把客人忽視,不給理由。不知道為何不上菜也不給改單,就讓我空著肚子傻傻的等。
還不到六點進到店先點了四串燒烤,吃完之後就沒了,之後一個小時都空著肚子在等,加點的蓋飯、燉肉,服務生說因為前一桌的人已經點很多了,所以加點會慢一點(但是我們點的不是燒烤應該不衝突吧?)後來陸續有人進店消費,他們點的菜都比我的先上,到後來甚至有人已經吃飽走了,只有我完全被忽視,看別人都是串燒一盤盤的上,想說是不是換個燒烤類的會比較快呢?反映了好多次,但是服務生只說不好意思要等一下,然後就把我們晾著!
最後是有上菜了啦,不過沒吃飽也實在沒有勇氣再續點了,如果這東西要等這麼久,是不是應該事前讓我知道或事後讓我改單呢?都沒有!等了一個多小時,用十分鐘快快吃完就走人~
20110412佐助燒鳥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